人氣 2772

林家地產上億 喬不攏家破人亡

#地方 #祖產 #遺產 #兄弟爭產

記者賴佑維/桃園報導

八德28歲林姓男子涉嫌殺害大伯夫妻及堂姊,警方調查,林嫌一家與被害人一家因祖產分配問題早已不睦,6日林嫌父親因祖母塔位問題與大伯爭吵,警方研判林因此萌生殺機。

桃園出現爭產導致家破人亡的悲劇。(好房網資料中心)

桃園(在地大小事/好房資料中心)

林家長輩說,兩人所持家產已夠他們生活無虞,沒想到林嫌竟狠下心殺害3人。而被害人夫婦熱心公益,丈夫曾是管區廣興派出所民防分隊長,妻子則是該所婦女志工。林家長輩透露,林家兄弟分配祖產時,被害人分得土地較為完整,林嫌父親較零碎,可能因此積怨。

10多年前被害人認為弟弟目前居住的鐵皮屋應為2人共同持有,一狀告上法院。宣判勝訴後,被害人更堅持要弟弟搬出。鄰居無奈的說,雖然凶嫌父親也有大筆房產,但住在鐵皮屋已久,不願搬出。

凶嫌認為父親受到大伯欺負,更是不滿。6日被害人與弟弟到大溪看去年過世的母親塔位,因父親早母親數個月過世,被害人事先已經買下2個塔位。但父母在世時由兄弟分別照顧,林嫌父親認為自己有母親塔位的主導權,堅持將母親塔位遷走,但哥哥不同意。

林嫌認為父親又被欺負,可能因此萌生殺機。知情人士說,林家原本世代都是佃農,政府1953年開始推動耕者有其田,林家每人分配到2、3千坪土地。

林家先人有商業頭腦,幾番買賣土地,八德廣福路一帶大多被林家買下。後來廣福路發展快速,成為八德鬧區,林家也跟著發跡。

該處的房地產大多為家族成員持有,當地不少工廠、商店業者都是向林家承租。業者透露,這邊大片土地都為林家所有,以目前每坪地價行情,農地至少介於5至10萬元,建地恐達近20萬,身價上億應該不成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