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85

貼心!跨年不怕沒家回 新北祭出公車接駁延後收班

#跨年 #交通 #接駁車 #公車 #捷運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今日下午新北市政府公布新北公車將於跨年夜22起加密班次,為配合跨年活動散場民眾的夜歸需求,新北市啟動公車輸運接駁措施,與捷運站銜接的公車路線延後至1時發末班車,並視人潮狀況直到全部輸運完成才收班,讓搭乘大眾運輸民眾安心跨年。

大台北地區共有三場跨年場次,分別是「2019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2019大直美麗華跨年晚會」和「淡水曙光祭─跨年搖滾晚會」,跨年活動年年吸引大批人潮共襄盛舉,交通局表示,避免跨年散場民眾無車可歸,新北公車自22時起與捷運站銜接的快速公車、市區公車將加密公車班次,且延後至1時發末班車,同時車頭LED會顯示「跨年接駁加班車」方便候車民眾辨識。

跨年接駁車將延至1時發末班車。(圖/擷取自新北市政府)跨年接駁車將延至1時發末班車。(圖/擷取自新北市政府)

此外,公車候車亭會延後熄燈時間,也會在公車動態顯示跨年提醒輪播,以提供民眾安全明亮的候車環境。

另外,交通局提醒,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跨年夜為濕冷的天氣,晚歸民眾請注意保暖並記得攜帶雨具,避免著涼也確保安全快樂回家,並再次呼籲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參加跨年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