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71

苗栗溫泉季 高鐵站就有接駁車

#溫泉 #接駁車 #觀光 #公車 #高鐵 #交通

陳慶居/苗栗報導

苗栗縣泰安地區的美人湯,獲評全國品質最優也最浪漫的溫泉,縣府今年溫泉季自13日起延續到3月底,不僅時間延長,更爭取到免費接駁公車,連結高鐵站到泰安溫泉區的最後一哩路,旅客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能泡湯、採果體驗慢遊樂趣。

苗栗溫泉季延長2個月,縣長徐耀昌和貓貍喵率業界代表宣布完成高鐵站到溫泉區接駁公車佳音(陳慶居攝)

縣長徐耀昌、文化觀光局副局長呂岸霖、高鐵苗栗站長李慧明,會同溫泉飯店業者宣布好消息,今年溫泉季從13日起到3月底,比往年多出2個月,且從高鐵站就有接駁專車接駁到泰安溫泉區,享受泡湯舒壓,或到鄰近的大湖和卓蘭體驗採果樂,觀光代言人貓貍喵也賣力行銷溫泉季。

呂岸霖與李慧明指出,溫泉季期間每周五、六、日、一可自高鐵站接駁到溫泉區,周六、日更增加溫泉區內接駁車,搭配高鐵101B及泰安鄉DTRS(需求反應式公車),每小時都有大眾運輸可搭乘,享受低碳慢活之旅。

徐耀昌說,今年溫泉季主題為《2016FUN遊泰安.低碳慢旅》,縣府多次赴大陸北京和上海辦理觀光旅遊及農特產推介會,泰安溫泉也是極力行銷的好產品,邀請遊客泡溫泉、品嘗原住民風味餐,慢步林間吸收芬多精,拋除疲憊迎接新的挑戰,更重要的是,遊客只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即可體驗慢遊。

文觀局表示,接駁公車結合泰安鄉內公車,沿途停靠大湖酒莊、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汶水老街、清安豆腐街及各溫泉飯店,行車時間可參考苗栗文化觀光旅遊網及苗栗玩透透臉書粉絲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