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8

台中水庫見底 小年夜無水可用 豐原神岡居民叫苦連天

#水情 #缺水 #地方 #小年夜 #大掃除 #居家 #供水
聯合報 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水情吃緊,台中市豐原丶神岡地區夜間減壓,白天則減供,但部分大型社區居民說,連日來供水很不穩定,洗澡可能突然停水,更別提過年前根本無法大掃除。過年碰到缺水,當地居民憂心整個春節假期無水可用。
 
豐原區社皮里長涂力旋趕緊請自來水公司支援水車,不過有的社區住戶用量大,即使水車急送,一下子就沒水了。
 
水情吃緊,台中市豐原丶神岡地區夜間減壓,白天則減供,但部分大型社區居民說,連日來供水很不穩定,洗澡可能突然停水,更別提過年前根本無法大掃除。圖/記者陳秋雲
 
豐原鄰近神岡地區從下午4點半就開始停水,自來水公司官網說晚上11點恢復供水,但不少社區直到深夜水還沒有來。
 
涂力旋說,這陣子因水情吃緊,因此自來水公司實施夜間減壓,加上大家都在進行歲末大掃除,加上返家過節的人增多,使得用水量劇增,里內大型社區大樓發生無水可用,居民急跳腳。
 
他連日不斷接獲里民通報停水,今天下午拜託自來水公司以水車協助民眾用水,水公司人員也放棄休假趕緊開水車補充,但是無法滿足需求。
 
豐原的居民表示,第一次過年缺水如此嚴重,不要說無法大掃除,連洗澡都怕突然停水。市府在過年前提到民生用水不會缺,居民沒有儲水,應變不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