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

民眾喊「還我鹽水蜂炮」網路吵翻天 黃偉哲回應了

#鹽水蜂炮 #黃偉哲 #台南 #地方 #習俗 #新冠肺炎
聯合報 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鹽水蜂炮辦不辦?台南市長黃偉哲受訪表示,當初就說會隨著疫情的變化來檢討,他會再請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距離元宵節還有15天,會與廟方充分討論後對外說明。
 
先前部立桃園醫院疫情緊張,許多年節期間活動被取消,其中台南鹽水蜂炮也取消,隨著部桃危機解除、疫情舒緩,連日來民眾發文討論「還我鹽水蜂炮」,更在黃偉哲臉書粉絲專頁發文串底下留言「市長請問一下你說的疫情已經獲得控制,那鹽水蜂炮也應該要還給我們」。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圖/記者吳淑玲
 
「鹽水人不服、其他地方什麼活動都可以正常舉行,為什麼鹽水蜂炮不行」、「炮城都綁好了,難道要堆在家中,後續要怎麼處理,都沒人要出來說嗎?」網友發文要求市長出面説明。也有不少人主張停辦,避免增加防疫壓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