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64

網揭新店安和夜市突喊收原因 敲碗求「它」進駐

#地方 #居家 #安和國際觀光夜市 #安和夜市 #新店區 #美食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開幕僅2年多的新店安和國際觀光夜市,20日突然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宣布,將於21日結束營業,讓許多在地民眾感到不捨,不過也有不少人直言,安和夜市並非因為受到疫情影響而關閉,而是另有原因。
 
這一年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際觀光客銳減,安和夜市結束營業的消息一出,讓不少人直接將兩件事情聯想在一起,不過在地社團卻有不同聲音,認為「跟疫情無關……就算沒疫情還是會倒……」。
 
開幕僅2年多的新店安和國際觀光夜市,20日無預警的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宣布,將於21日結束營業。圖/取自新店安和國際觀光夜市臉書粉專開幕僅2年多的新店安和國際觀光夜市,20日無預警的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宣布,將於21日結束營業。圖/取自新店安和國際觀光夜市臉書粉專
 
網友就直言對於夜市最重要的餐飲區來說,安和夜市「餐飲區不僅無特色、茶飲摻化工茶精,還有博奕區…實在挺糟的!」而餐飲價格偏高的狀況,也讓網友批評「夜市的水準 餐廳的價格 去一次不會在想去第二次」。
 
而突然關閉的結局對於某些人似乎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在粉絲專頁2020年7月所PO出的一篇招商文中,安和夜市以「免租金」吸引攤商擺攤進駐,就有人在底下回應:「把租金灌算在水電費 與其他費用 以免租金來吸引商家.....可是...整體夜市的吸引力 個人覺得不夠 雖然假日還算有人潮 對商家來說 似乎還是有很大壓力 真的應該要改變了 不然真的會走到之前天天夜市那樣 忽然消失」,天天夜市正是安和夜市所在位置的前身。
 
至於該地未來將用做什麼用途,雖然有傳言指出可能會蓋大樓,但小編在專頁上表示並不清楚,網友們則希望美式大賣場好市多可以進駐,紛紛敲碗表示「那麼大片,蓋個costco吧」、「這位置蓋好市多很適合」。
 
有網友早就點出安和夜市租金過高的問題。圖/取自新店安和國際觀光夜市臉書粉專有網友早就點出安和夜市租金過高的問題。圖/取自新店安和國際觀光夜市臉書粉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