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377

別把飯店物品當自家 「S開頭」才考慮

#居家 #飯店 #旅館 #棉被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雙十國慶當天竟有女遊客裹著飯店的棉被於合歡山觀景台看日出,棉被拖到地上,引起一旁遊客側目,有網友拍下照片PO在臉書表示:「飯店業者看到這個心會滴血吧!」網友一片撻伐聲。

有民眾拍下遊客裹著飯店棉被於合歡山觀景台看日出(圖/翻攝自臉書)有民眾拍下遊客裹著飯店棉被於合歡山觀景台看日出(圖/翻攝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國慶當天清晨5時,合歡山頂氣溫僅7.1度,而有網友於臉書上PO出照片表示,當時遊客很多,但竟發現竟然有人裹著棉被來看日出,有民眾忍不住當場詢問:「你們把飯店的棉被帶出門?」他們還很得意回說:「對呀!棉被不夠用,連浴巾也拿出來。」,且發文者表示,聽口音很確定他們是台灣人。

網友紛紛回應:「既然要上山看日出,卻不知道要帶禦寒衣物,遠遠看還以為是雪人。」另有網友痛斥:「太沒禮貌了吧!如果我是飯店業者,會要求他們買下棉被。」還有人感慨表示:「10年前去阿里山看日出就看過這情形,真沒長進。」

將棉被帶出飯店是個令人傻眼的案例,另對於要如何判斷哪些東西是退房時可以帶離飯店的,有美國住房資訊網站報導一項有趣的統計,飯店裡只要是英文字母S開頭的物品,幾乎都可以拿,例如:Soap肥皂、Shampoo洗髮精、Shower gel沐浴乳、Shower cap浴帽、Sewing kit針線組、Stationery文具、 Slippers拖鞋。

除了剛剛上述的客房用品,其他東西幾乎不能拿,像是浴袍、毛巾、床罩、枕頭、菸灰缸、窗簾、浴簾、檯燈及杯具等,更不要說這次發生的棉被遭帶出事件,旅遊網站Tripadvisor曾調查,飯店中的毛巾類物品,遺失率高達20%以上,而飯店一般遇到失竊問題,通常會循著住客登記資料,要求住客將物品歸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