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004

五月天豪宅曝光!設計師是曾當掉阿信的老師

#租售 #五月天 #怪獸 #石頭 #五月天豪宅 #藝人買房 #裝潢 #五月天瑪莎豪宅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五月天團長怪獸和石頭分別於2015、2002年結婚,2人娶了姐妹花後,從團員多了一個連襟關係,連小窩設計都找上同一家設計公司,可謂默契十足。
 
 
本月出刊的「漂亮家居」雜誌中,封面照使用石頭的兒子在家中的可愛背影,石頭大方出借家中裝潢,讓人一窺天團成員家中的面貌,一如石頭的名字,他家裡的設計多用石頭質感建材裝潢,粉絲看了直呼:「感覺冬天會很冷!」
 
 
而網頁中除了「石頭宅」的介紹,也有「怪獸宅」,讓粉絲好奇這應該就是怪獸的家。和石頭相比,怪獸的家顯得明亮許多,家具以白色、透明和玻璃為主。他對隱私極為保護,從不讓家中曝光,僅曾在臉書上傳一張廚房照。
 
 
而2人選擇的設計公司,設計師是建築界頗負名氣的連浩延,他是五月天阿信就讀實踐大學時的老師,阿信曾寫過關於連的故事,他暱稱他為「小川老師」,因為連浩延時常眉頭深鎖,眉間就像一個川字。這位「小川老師」在阿信求學時期把他折騰得死去活來,阿信曾說:「每次上他的課,我課前緊張,課中緊繃,課後癱軟,好像參加過越野拉力賽。」儘管阿信努力完成設計作品,最後仍因為缺課太多被當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