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0

葉菊蘭:2,000萬觀光客 下個目標

#台灣觀光協會 #葉菊蘭 #觀光客 #觀光 #旅遊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台灣觀光協會今年成立滿61年,昨(14)日舉辦慶祝茶會,會長葉菊蘭表示,本月12日提早達成今年觀光客來台千萬人次目標,台灣有好的旅遊環境和美景,未來要努力朝來台旅客2,000萬、3,000萬人次繼續努力。

葉菊蘭指出,今年陸客來台人數縮減,但政府在國際上針對不同市場推出不同的策略、遊程,特別是新南向政策,獲得很好的成果,圖為逢甲商圈。(翻攝自台灣觀光旅遊網)葉菊蘭說,今年陸客來台人數縮減,但政府在國際上針對不同市場推出不同的策略、遊程,特別是新南向政策,獲得很好的成果。台灣熱門夜市逢甲商圈是許多陸客觀光首選。(翻攝自台灣觀光旅遊網)

葉菊蘭說,今年陸客來台人數縮減,但政府在國際上針對不同市場推出不同的策略、遊程,特別是新南向政策,獲得很好的成果。

她指出,今年走訪德國柏林旅展、日本東京旅展、越南旅展等國際展覽;在德國柏林旅展上,台灣館以生態旅遊為主的品牌意象打造展攤風格,以三支觀光影片獲得ITB四個獎項。在東京旅展上,台灣館以科技感設計融合「台灣味」,打敗2,130個展攤,榮獲一等賞,大放異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