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011

價差逾三成想要捨土城選青埔 網曝光「這點」就贏一半

#多空 #租售 #預售 #青埔 #土城區 #房價 #交通 #通勤 #買屋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近期土城有著不少建設利多,除了土城醫院、即將增設的北土城清水交流道,捷運萬大線、三鶯線也將連結土城交通路網,不過新案價格越開越高,也讓人猶豫究竟該不該往更遠的地方購屋。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在土城和青埔中間工作,平時都是開車上下班,因為有意買房從三重土城看屋看到青埔,他認為土城的預售屋可以考慮,但是開價卻從每坪40萬到48萬不等,而青埔看上的建案單價卻只要32萬,讓他好奇論起發展性和投資價值,哪個地方更有潛力。
 
土城暫緩重劃區機能陸續到位,房價也跟著起漲,但大多數民眾仍看好其後續發展。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土城暫緩重劃區機能陸續到位,房價也跟著起漲,但大多數民眾仍看好其後續發展。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雖然青埔在這兩年來有了不少建設,發展性備受看好,但是就有網友點出「青埔現在開價32/坪的應該離高鐵不近吧」「青埔有獨特價值的地區也不便宜了,成長空間有限」。
 
至於土城雖然目前房價已經不便宜了,但是仍有不少網友推崇,表示「這兩個當然秒選土城」「土城暫緩區不錯 會新闢交流道 有捷運跟國道又有醫院」「土城夾在兩個工商就業區中間 加上20年暫緩開發在地換屋剛需強 不會差」。
 
而更重要的,土城位在台北捷運藍線的路網上,許多人就直言「光藍線就贏一半 還有萬大二期 65 北土城交流道 司法園區行政園區 長庚」「秒選藍線啊!其他地方最好能比XDDD」「推土城+1,板南線無敵」
 
房產專家張欣民曾表示,土城重劃區具備商場、醫療、交通建設、綠地,重劃區對面就是土城醫院,有捷運板南線、萬大線,交通機能方便,不過因為幅員遼闊,有的靠近捷運站,有的離很遠,建案價差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