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47

士林科技園區帶動交通 福國路延伸預計111年完工

#地方 #交通 #北士科 #北投士林科技園區 #福國路 #車流 #就業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台北市近年最受矚目的產業園區開發案「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腹地達25公頃的科技產業專用區,未來將帶來3萬至4萬的工作機會,為了解決啟用後的周邊交通問題,台北市政府進行福國路延伸工程,預計於111年10月底完工。
 
為健全洲美快速道路交通路網,建構北士科內東西向主要幹道,新工處著手設計興建「福國路延伸工程」,工程完工後可串聯洲美快速道路、承德路、文林北路等重要交通幹道,成為北士科內東西向主要幹道,沿線也規劃自行車道及人行道,並預留增設大眾運輸系統空間。
 
台北市政府進行福國路延伸工程,預計於111年10月底完工。台北市政府提供台北市政府進行福國路延伸工程,預計於111年10月底完工。台北市政府提供
 
新工處說明,福國路延伸工程全線分2期施作,其中第1期已完工,第2期工程已編列總工程費約8.96億元,已於108年5月16日開工,未來將興建4座匝道銜接洲美快速道路,全線預計111年10月底完工。
 
新工處補充,未來福國路延伸工程全線完工後,西側可經福國路匝道銜接洲美快速道路,向北通往北投、淡水,向南通往環河北路、社子地區;東側可藉跨越磺溪之文林橋銜接承德路六段與文林路、文林北路後,續東延至捷運淡水線芝山站及中山北路等地區。福國路延伸段也是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主要聯外道路,不僅便利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迅速對外聯通要道,亦可提升未來園區入住人口便捷之聯外交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