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631

台南最優公寓大廈出爐 實價行情報你知

#居家 #台南市 #社區 #頒獎 #房價 #實價登錄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雖然南台灣過去都是以透天厝為主,但近10年來公寓大樓越蓋越多,20日台南市舉行了優良公寓大廈評選頒獎典禮,今年更新增管理服務人及管理維護公司的特色獎項。
 
台南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已邁入第3年,今年優良公寓大廈評選以「隨寓而安」為主題,藉由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評選活動,提高政府、公寓大廈及住戶良好互動的循環,進而讓公寓大廈能達到「總體營造」的溝通與和諧。
 
台南安平區的豪宅水雲間,每坪單價達41萬。翻攝Google map
台南安平區的豪宅水雲間,每坪達41萬。
 
優良公寓大廈評選依照社區大小、取得使用執照時間區分為大型、小型以及新生組、青壯組與長青組,台南市府希望藉由評選優良的公寓大廈,表揚其管理委員會,期作為一個好的示範,提供市民及住民更好的服務品質。
 
獲得小型新生組第一名的成功錄,根據實價登錄資料,平均單價每坪21萬元、第二名則是iLife大樓、第三名的水雲間大廈,社區平均單價41萬元。
 
大型新生組第一名是耘非凡,每坪單價29萬元、第二名上閑悦大樓,平均單價則是20萬元、第三名世界花園社區,近一年每坪平均價格為16萬元。
 
小型青壯組的第一名御鼎雙璽社區,每坪19萬元。
 
大型青壯組第一名由荷蘭海韻大樓取得,平均單價15萬、第二名桂花鄉大樓平均單價17萬元、第三名的星光水悅大樓,每坪只要15萬元。
 
87年12月31號以前取得使用執照者的長青組,第一名是果貿二村公寓大廈、第二名林森之愛公寓大廈單價只要12萬、第三名歐洲世界每坪則只需11萬元。
 
另外,這次活動還頒發了綠美化獎、無礙友善獎、最佳節能減碳獎及最佳防災安全獎,今年首度增設的管理服務人獎項,獲獎為御鼎雙璽社區主任柯志祥及歐洲世界總幹事汪芳美等2人,優良管理維護公司則由御鼎雙璽社區的理和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及耘非凡的伯克錸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2間獲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