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2

新台幣升勢壯 逾3個月新高

#理財 #台股 #新台幣 #央行降息

記者呂清郎/台北報導

亞洲主要股匯市續強,台股攻破年線,帶動新台幣升勢,昨(14)日盤中新台幣最多上漲3.35角、終場因央行干預,漲幅縮小至8分,但收盤價32.87元創下逾3個月新高,總成交量維持兩位數的12.51億美元。

新台幣升勢壯,逾3個月新高。(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許多人靠房屋投資賺了大錢。(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外匯交易員表示,外資還是匯入,且續買台股逾91億元,新台幣欲弱不易,「這也不是我們(台灣)獨有,亞洲股匯市大多都很強,外資熄火前應不會變」。外匯交易員指出,美聯準會(Fed)15、16日利率會議在即,但外資還是匯入,並沒有觀望跡象,應是預料Fed不會升息,後續新台幣升值壓力恐不易減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