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08

周日前快去加油!下周汽柴油價估漲0.1、0.6元

#多空 #理財 #柴油 #汽油 #油價

經濟日報 記者葉卉軒╱即時報導

由於美國5月起禁運伊朗石油程度趨嚴,油價將續漲!依浮動油價調整機制作業原則,以及不考量亞鄰競爭國最低價及平穩機制的條件下,預估下周汽油零售價格每公升約調漲0.9元、柴油價格每公升約調漲0.7元,若考量亞鄰競爭國最低價及平穩機制的條件下,預估汽油調漲0.1元、柴油調漲0.6元。

實際調整金額將於28日中午12時公告於台灣中油全球資訊網暨經濟部網站。

周日前快去加油!下周汽柴油價估漲0.1、0.6元 (資料照片)中油公司依浮動油價機制計算,以及不考量亞鄰競爭國最低價的條件下,預估下周汽油零售價格每公升約調漲1.1元、柴油價格不予調整。聯合報系資料照

累算至4月25日之7D3B周均價為73.85美元,較上周70.83上漲3.02美元。新台幣兌美元匯率30.874較上週30.854貶值0.02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