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85

票選金牌加油站 中油送你200萬點

#理財 #中油 #油價 #汽油 #柴油 #中油點數 #中油抽獎

記者邱莞仁/台北報導

不打油品價格戰,中油公司昨天宣布,為強化服務品質,自本月16日起,在全台1500多家中油直營與加盟加油站,舉行為期一個月「加油Give Me FIVE~金牌服務加油站評選活動」,最大獎可抽中200萬點中油點數。

中油將舉辦抽獎活動。(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華固新天地旁有嫌惡設施加油站。(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中油主管指出,中油明年即將成立滿70周年,在汽柴油品質深受顧客肯定下,今年把營運重點放在「加油站服務精緻化」,著眼點由產品提升到服務核心,作為持續改進及提升加油站服務品質或與競爭者差異化的參考,讓顧客感受「賓至如歸」的滿意服務。

為贏得「金牌服務加油站」獎項,參加活動的加油站也使出渾身解數。如苗栗南庄加油站員工結合在地客家特色,穿起特製的桐花制服,並在站內提供免費「奉茶」,招待當地特色的仙草茶,而桃園復興及新竹尖石加油站員工則身穿當地泰雅族服飾,表現當地原住民文化。

自民國79年開站以來,便駐守在南庄站的站長陳中和指出,每年4、5月是桐花最綻放的時刻,南庄更是許多遊客造訪的重要景點,透過桐花制服不但能結合當地居民文化和生活,也吸引許多遊客爭相拍照。

中油目前在全台有1,900多座加油站,一天發油量為3.15萬公秉,本次共有1,584座加油站參與「加油Give Me FIVE~金牌服務加油站評選」。中油表示,參與活動的客戶,可透過中油VIP會員卡積點,再上網參加評選,除了贈送VIP點數500點,還有機會抽中最高200萬點VIP點數等6,125個大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