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80

買房送賓士?小心貪圖好禮卻賠了房價

#房價 #預售 #買房送好禮 #停車位 #賓士 #稅費 #建商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房市轉空頭,許多專家勸購屋民眾不要買預售屋,道理就在預售案不僅是房價領頭羊,更代表是區域高價,加上興建2~3年才交屋,若房價下跌,期間甚至可能有無法交屋的風險。許多建商現階段為了催化買氣,不管是成屋出清或預售衝銷售成數,祭出了不少購屋大禮,但此時此刻民眾更應審慎評估是否該進場。

房價高處不勝寒,購屋促銷好禮更要謹慎。(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劍潭路交接口,中華電信大樓,士林建案廣告看板,捷運劍潭站,廣告看板情境圖,捷運情境圖。(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近期就有台中首購產品建案廣告,打出「免抽」、「好禮4選1」的促銷廣告,購屋大禮包括,20年免停車費、哈雷750cc重機、中華賓士smart等。以「免停車費」來說,若以字面上意義解釋,等於是讓首購族省下約100萬元的停車位購置費用,減少自備款金額,成功跨入購屋門檻。

不過消費者也應該進一步詢問,停車位置在哪?未來是否還需要繳車位清潔費? 停滿20年後可優先購買或繼續承租等問題。相較「免停車費」是讓消費者直接省,送哈雷重機、賓士則是附加的價值,但這些獎品也要留意車輛的出廠日期及未來稅費負擔等。

許多消費者可能會認為,為何不直接降價?除了可利用斗大廣告吸引買方詢問之外,相較直接降價可能引起房價下跌骨牌效應及已購戶退訂的疑慮,建商盤算購入成本,利用送禮減少自己的利潤反而更有利。但此時此刻,買方應該更精明,千萬不要為了贈品未來賠了房價。

房價正在跌,你準備好危機入市了嗎?好房網雜誌社長倪子仁,將帶你找到買房好時機,勇敢戰勝高房價!→→→心動就快點我報名

好房網影響力講座/倪子仁 /房價正在跌!該從哪裡危機入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