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798

公投票太多!今年在各投票所 都出現這個怪現象

#政策 #選舉 #公投 #開票

聯合報 記者修瑞瑩/綜合報導

今年選舉是首次有10案公投一起上場,上午各投開票所都出現排隊人潮,由於圈票處不夠,現場有民眾不滿大罵,選務人員只好把圈票處的遮屏,在選舉及公投圈選處之間搬來搬去移動,相當辛苦。

台南市選舉委員會則表示上午已經把備用的遮屏,送往各投開票所增設,預估大概有數百個。

台南市南區文南里活動中心投票所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記者修瑞瑩/攝影)台南市南區文南里活動中心投票所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 記者修瑞瑩/攝影

由於公投有10案,民眾在圈選處停留比較長的時間,造成選舉大塞車,各投票所都有長長的排隊人龍。

台南市東區設在衛生局林森辦公室內的投票所,本來是選舉有兩個圈票處,公投有3個, 因為公投的排隊人數太多,選務人員把選舉的圈票處,搬到公投,變成1比4,但是現場的民眾卻不滿,認為選舉的圈票處太少造成投票所外排隊人龍,在現場大罵,選務人員只好又再把公投的圈票處搬回選舉,等到開罵的民眾離開之後,再把圈票處搬回公投。

南區文南里活動中心的投票 也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民眾在現場反映圈票處不夠,但是選務人員表示沒有備用,也只好機動的視排隊的狀況,把圈票處遮屏在選舉與公投之間移來移去。

上午投票平均大約都要花上50分鐘到1小時,有的民眾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無法久候,只好到現場之後又放棄投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