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3

屏東院檢停車場太破 民怨心情更差

#地方 #停車場 #豪雨 #土地搬遷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屏東縣報導

屏東地方法院與地檢署建物已有30多年歷史,不但辦公廳舍飽和,附近停車場更是簡陋不已,最近豪雨連連,停車場坑坑洞洞泥濘不堪,洽公民眾抱怨「上法院已經心情不好了,居然還得應付積水坑洞」,院檢也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土地搬遷,至於停車場問題,檢方表示會設法解決。

屏東地方法院與地檢署位於棒球路上,因建物老舊,當初並無規劃地下停車場,加上周邊社區迅速發展,洽公停車早已成為頭痛問題,近年地檢署把後方一處空地暫時規劃做為停車場,但是遇到開庭旺日經常客滿,要是遇到下雨天就更慘了。

屏東地檢署後方的停車場遇雨泥濘不堪,到處都是坑洞積水,洽公民眾抱怨連連。(圖/記者翁禎霞攝影)

屏東地檢署後方的停車場遇雨泥濘不堪,到處都是坑洞積水,洽公民眾抱怨連連。 記者翁禎霞/攝影

這兩天豪雨連連,停車場空地處處都是積水,很多民眾不敢停車,車子全往路邊停,結果院檢周邊的違規停車特別多;還有民眾抱怨,上法院心情已經很差了,連停車場都這麼破,實在讓人心情好不起來。

檢方表示,這一處停車場曾經整理過,因為下雨才會造成坑洞更嚴重,會再設法改善;不過院檢最希望的還是能儘快找到適當的土地興建司法大樓,一舉解決辦公廳舍及停車場不足的問題。

其實地院一直寄望目前的棒球場如果能夠搬遷到體育園區,院檢再爭取搬到目前的棒球場另建大樓,不過體育園區還有許多流程待解決,搬遷計畫能否如願,恐怕還有得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