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01

低價入手捷運宅!「竹城表參道」2字頭首購族最愛

#竹城表參道 #實價登錄 #經國轉運站 #綠線G12 #捷運 #交通 #地方 #租售 #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桃園鄰近交通轉運核心的「竹城表參道」每坪單價只要2字頭!走到經國轉運站只要2分鐘外,未來也有捷運綠線G12站的加持,對通勤族來講上下班超輕鬆。
 
竹城表參道位在經國二路和幸福路口,緊鄰交通轉運核心,走路到經國轉運站只要2分鐘,經國轉運站每天約有330班次往返台北、台中、嘉義、台南和高雄等地,方便前往台北車站、松山機場、台北市政府、高鐵桃園站及桃園機場等地區,交通相當便捷。
 
竹城表參道交通便捷,共391戶住家及8戶店面。圖/取自臉書粉專《竹城表參道看房子》
圖/取自臉書粉專《竹城表參道看房子》
 
另外,桃園捷運綠線高架段預計2025年完工,將串聯機捷、中壢延伸線,構成口字形的環狀捷運,而鄰近捷運綠線G12站的竹城表參道,除了擁有良好的交通機能外,也以每坪單價2字頭,平均總價位於644.8萬至1240萬元,受到購屋客的青睞。
 
由竹城建設投資的竹城表參道,基地3面臨路,面積約1858坪,規劃25~50坪,標準層樓高3.1米,共391戶住家及8戶店面,規劃A~H戶,推出26~50坪2~4房產品,休閒設施全位於1樓,有瑜伽室、撞球館、健身房、兒童遊戲區、咖啡館等。
 
竹城表參道擁有信義區知名百貨Bellavita寶麗廣場大器優雅的外觀,採用巴西進口黃金石,創造優雅恆久外觀。從大空間到小空間,以豐厚精品建材與貼心設備,像是鑄鋁防火玄關門、力霸頂級隔音氣密窗(推開式)、櫻花廚具、HCG衛浴、及SMAVIT珐瑯浴缸。
 
竹城表參道的室內空間。圖/取自臉書粉專《竹城表參道看房子》
圖/取自臉書粉專《竹城表參道看房子》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曾表示,桃園市近年來推行許多公共建設及社福政策,吸引許多脫北者前往看屋。拉長時間依實價登錄資料分析,2019年桃園市總交易量4萬7888件,全年交易量較2018年增加18.3%。
 
桃園市地政局曾表示,桃園升格後每年人口數以約4萬人成長,近五年來總人口數增加約20萬人,且包括多項公共建設、捷運綠線與捷運機場線等交通設施,搭配日益成熟的生活機能,對於桃園房市來說都具有穩固的支撐力與對民眾的吸引度。
 
竹城表參道交通機能好,鄰近經國轉運站。圖/取自臉書粉專《竹城表參道看房子》
圖/取自臉書粉專《竹城表參道看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