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2

別跑錯地方 桃園經國轉運站搬到這

#地方 #交通 #經國轉運站

聯合報 記者林育瑩/桃園報導

桃園市經國轉運站昨下午啟用,包括四家客運業者經營的6條國道客運路線,都轉往新站搭車,不過仍有民眾跑錯地方,抱怨不曉得搬遷訊息,桃園市交通局長劉慶豐說,將加強宣導2個月,除了列為網頁優先訊息,候車亭、電子看板、公車LED跑馬燈皆同步公告。

經國轉運站昨天啟用後,原先在南崁客運站點都同步撤站,有陳姓男子反映,昨天下午三點到南崁站等車要回台南,卻遲遲等不到車來,詢問附近店家才曉得要到經國轉運站搭車,他表示未看到舊有客運站點的張貼告示,也沒聽到宣導,讓他白跑一趟。

桃園市經國轉運站昨啟用,仍有民眾跑錯地方、不曉得搬遷,交通局表示將持續宣導。 圖/桃園市府提供

桃園市經國轉運站昨啟用,仍有民眾跑錯地方、不曉得搬遷,交通局表示將持續宣導。 圖/桃園市府提供

交通局長劉慶豐表示,交通局將經國轉運站搬遷列為網站優先訊息,也會加強桃園市府所屬的電子資訊看板、智慧公車站牌以跑馬燈公告。

交通局表示,啟用後的經國站,將有國光、統聯、和欣、阿羅哈國道客運業者,6條國道客運路線進駐,包括和欣客運7500、國光客運1861、統聯客運1610、1611、阿羅哈客運3888、3999等,每天約330班次往返台北、台中、嘉義、臺南及高雄等地,未來也將協調統聯客運1661宜蘭羅東至桃園機場路線進駐,並搭配1662、9005、9023、189、201、702、707、707A、5059等9條公車路線,以及L101、L102等2條免費公車等,讓搭乘國道客運的民眾更便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