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66

初入社會新鮮人無通知書 「首次薪資所得報稅族」要記得報稅

#綜合所得稅 #綜所稅 #薪資 #所得 #稅額試算 #費鴻泰
好房網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五月是報稅月份,立法委員費鴻泰特地溫馨提醒「首次薪資所得報稅族」,本月份要記得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
 
費鴻泰作了一張圖卡,特別溫馨提醒,他說:「去年第一年上班有薪資所得者,自己要用自然人憑證或進行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後,即可查詢所得資料和自行報稅。」可以去看費鴻泰(阿力克司)的Facebook,有費鴻泰報稅諮詢場次訊息,在每場諮詢服務時間內,可帶著個人健保卡來現場找協助。
 
立法委員費鴻泰.針對初入社會的新鮮人,提醒要趕緊報稅。(圖/費鴻泰辦公室提供)
 
費鴻泰的溫馨提醒,尤其對於去年大學畢業且第一年工作者,和首次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且沒有收到國稅局所寄「稅額試算通知書」的年輕朋友們,費鴻泰特地告訴新鮮人報稅者:「今年5月報稅期間,要『知道』自己上網報稅,才不會因『不知道』而日後要補繳稅款」。特別要注意,如果逾期漏繳稅款,不僅要補稅還會被罰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