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8

Fed升息時機 等到9月再說

#理財 #美國聯準會 #升息 #降息 #利率 #中國升息 #Fed

編譯葉亭均/綜合外電

美國聯準會(Fed)20日公布的4月會議紀錄指出,官員認為6月升息「時機還不成熟」,是迄今最明確的表態。經濟學家認為,這份紀錄凸顯官員現在對升息時間點的看法差異擴大,Fed將等到9月後才會升息。

彭博資訊訪調經濟學家預估的結果顯示,Fed可能在9月升息。投顧業者Cornerstone Macro公司分析師佩爾里表示,Fed甚至要到9月之後才會升息,原因是4月會議之後的經濟數據都令人失望。

凱投宏觀經濟學家艾許渥斯表示,會議紀錄顯示,Fed把升息時間點延至下半年。他說:「重點是Fed依然處於觀望模式。多數經濟學家已預期Fed要等到9月才會升息。」

Jefferies公司經濟學家麥卡錫與賽門斯指出,會議紀錄反映經濟展望不確定性增加,決策官員對升息的合適時機難達成共識,但仍希望在下半年某個時間讓利率脫離零利率區間。

ED&F Man的賈勒瑪說,中國已成為可能影響Fed升息的因素,「Fed對緊縮利率怕得要死,正把升息的前提條件提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