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36

三創園區開幕效應驚人! 大八德商圈人氣商機「直直升」

#商圈 #三創 #光華商場 #商旅 #腹地 #店面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開幕3天創下20萬人潮!三創生活園區吸金能力一流,效應所及讓這整個「大八德商圈」已成為新興的觀光旅遊景點,也造就樓上可改建成小型商旅,一樓則做特色餐飲或一般店面使用的透天厝,一整年交易就佔了將近六成!永慶房屋店面發言人鄭朝鶴表示,屋主惜售加上腹地不大,每坪單價早就站上2百多萬元,租金也是邁向每坪3千,隨著柯P市長納入建國啤酒廠改建的最後一塊拼圖,這地區將成為台北一個潛力上升的店面精華區。
 
舊光華商場老房,市民大道與八德路交叉口。(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鄭朝鶴分析,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以八德路一段周邊一樓可做店面或餐飲使用的成交物件觀察,透天厝成交為大宗,去年一整年成交約12件一樓物件,透天厝即佔7宗。其中,位於忠孝東路一段151~180號全棟透天,成交2.7億,平均每坪單價達246.4萬/坪。
 
鄭朝鶴指出,八德商圈腹地不大,產品多是透天厝為主,市場上釋出相對稀有,因此屋主惜售居多,租金變化上,因租約多是3至5年或更久的長約,近一兩年仍未明顯變動,不過可預期未來租約陸續到期之後,租金有機會調漲。
 
101年至103年八德商圈一樓成交房屋單價前10名
 
八德商圈一樓店面目前平均行情每坪200萬至260萬,租金部分則每坪2500至3000元。平均投報約1.2~1.7%之間。若八德路一段周邊包括巷弄裡的店面行情則是每坪150萬至220萬,租金每坪2000元至2500元。投入的產業多以餐飲業居多。
 
建國啤酒廠改建是大八德商圈最後一塊拼圖,鄭朝鶴預期,藉由三創園區的營運,帶動一波科技體驗服務的商機,也增加八德商圈觀光旅遊的機會,商圈店面的買氣仍具支撐,對於人潮聚集的相關服務,餐飲或住宿等商機,將成為大八德商圈發展潛力產業之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