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7

東勢地區整體治安狀況 民調滿意度逾9成5

#治安 #社區 #竊盜 #反詐欺 #預防犯罪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黃玉鼎/台中報導
 
東勢警分局召開擴大社區治安會議,提出治安、交安、護農專案及民調分析,顯示在治、交安的表現及強化為民服務等項目,均有持續性的提升;其中,居住地區整體治安狀況民調,滿意度高達九成五,深獲地方各界好評。
 
東勢警方召開擴大社區治安會議,地方各界百餘人踴躍與會。(記者黃玉鼎攝)
 
參加這次擴大社區治安會議共有地方各界代表,一百三十一人與會,會議由分局長蔡榮林主持。蔡分局長指出,在治、交安的表現及強化為民服務的作為,均有持續性的提升外,九十七年至一0二年東勢分局轄區全般竊盜、暴力犯罪與詐欺犯罪均呈下降趨勢。
 
今年第一季治安民調中,「居住縣市整體治安狀況滿意度」東勢分局為八十三點三四分、「居住地區整體治安狀況」為九十五點七五分、「居住縣市警察人員打擊犯罪、維持治安能力」信心度為八十一點五四分、「居住縣市政府治安上的努力與表現」為八十二點三八分、「居住地區警察執行勤務表現」滿意度為九十點0一分,各項民調成績有逐漸上昇趨勢。
 
會中,東勢警分局提案討論護農專案防制措施包括:一、請農民加強自己果園的安全防護措施。二、請各區農會與產銷班加強宣導防竊作為,若發現可疑隨時聯絡派出所。三、由各派出所建立轄區果園名冊,列為派出所與守望相助隊巡邏重點。警方執行護農專案的用心,獲得三個區的農會代表、產銷班、各里里長及各界人士的一致肯定。
 
東勢警分局為強化防竊盜、反詐欺預防犯罪宣導,並由「炫風劇團」粉墨豋場、閃亮演出,以表演宣導防竊盜、反詐欺、反毒、反酒駕及婦幼安全議題熱鬧演出,深獲山城里民讚許,有效達到預防犯罪宣導效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