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助國際防疫 高雄贈30萬片口罩給斯洛伐克

#地方 #寰宇 #疫情 #口罩 #斯洛伐克 #陳其邁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高雄市政府為協助國際共同防治疫情,市長陳其邁於今(17)日宣布,將捐贈30萬片口罩給斯洛伐克的首都所在處-布拉提斯拉瓦省。
 
這批醫療級口罩特別印有高雄市市徽及布拉提斯拉瓦省的省徽,除了再次讓國際肯定台灣的防疫成果,也彰顯高雄市拓展城市外交的努力。
 
高雄市捐贈30萬片口罩給斯洛伐克。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捐贈30萬片口罩給斯洛伐克。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陳其邁表示,歐洲地區的新冠疫情轉趨嚴峻,透過台灣駐斯洛伐克代表處得知,布拉提斯拉瓦省急缺防疫物資口罩,因此高雄市主動表示願意捐贈30萬片醫療級口罩給布省,且由高雄在地口罩國家隊「南六企業」負責口罩生產製造。
 
斯洛伐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博塔文(Martin Podstavek)除了對陳其邁願意捐贈口罩一事表達誠摯感謝外,雙方也對日後的交流合作有高度共識,未來希望能在防疫、經濟、文化等方面能密切往來。
 
陳其邁指出,多國陸續宣布進入第二、第三波疫情並實施封鎖政策,而國內疫情相對穩定,因此高市府聯手口罩國家隊南六,生產口罩援助國際友人,期盼攜手共度疫情難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