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7

為普悠瑪亡者哀悼 選舉活動暫停

#普悠瑪 #台鐵 #選舉 #地方

中國時報李義、林和生、楊漢聲、陳可文/綜合報導

驟然發生普悠瑪列車翻覆重大事故,高屏澎東縣市長候選人大多宣布停止競選活動,並挽袖捐血,為亡者哀悼、為傷者祈福、也為台灣加油。

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競選總部21日剛成立,晚間即發生重大死傷的車禍,陳光復陣營緊急開會,立刻發布通報於23日前停止所有競選宣傳活動。

普悠瑪昨天出軌翻車。圖/台鐵提供

普悠瑪昨天出軌翻車。圖/台鐵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2日挽袖捐血,表示要求黨籍候選人暫停競選活動3至5天,表達對傷亡者的哀悼。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在第一時間宣布暫停競選活動,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也暫停原訂的競選活動。

競選連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及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皆不約而同宣布暫停公開競選活動;他門也挽袖捐熱血,盼一同為傷者祈福、為亡者致哀。

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及劉櫂豪也都暫停競選活動,幫忙協助死傷及傷者來處理後續事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