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75

働!卑南小將不再完整 導師守候到最後一刻

#交通 #普悠瑪 #出軌 #卑南國中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普悠瑪翻覆意外使全台陷入悲痛氣壓,本次意外共造成200多人受傷,18人死亡,其中剛赴韓交流歸國的卑南國中20名學生,本應帶著獎項光榮返鄉,不料一場意外,讓他們從此天人永隔,領隊、導師及學生等6名夥伴不幸罹難,卑南國中師生與遇難家屬難以接受。

意外發生當下,因受到強烈撞擊,場面混亂,多名傷者在爬出車外後,一度因驚嚇過度無法言語,其中赴韓交流棒球的卑南國中師生20名,有6名不幸罹難,分別為導遊朱永照、老師李詩涵、老師好友張加穎及3名學生陳睿杰、陳宥臻等,另外,包括卑南少棒投手王羽飛等人仍因身受重傷,持續在醫院進行搶救。

普悠瑪出軌造成重大傷亡,卑南國中師生6名罹難。(圖/網友柯龍吉提供)普悠瑪今天下午出軌造成重大傷亡。圖/網友柯龍吉提供

導師李詩涵親友於受訪時表示,李詩涵3年前以「讓大家認識卑南國中」的初衷,自願前進偏鄉教書,即便國中生的他們不懂ABC,但她從未放棄過學生,此次出國(韓國)交流,也是秉持讓全世界看見卑南國中的想法,開心出國交流,同時也帶回多個獎項光榮歸國,未料碰上這樣的意外,即便大家認識了卑南國中,但卻再也看不到她的身影,不過,對於她始終陪伴在學生身邊到最後一刻,家人悲働「以她為榮」。

年僅26歲的李詩涵兼任卑南國中總務主任,她妹妹在得知噩耗後,沉痛的在臉書寫下「你說過不想當那麼累人的總務主任,你也說過,冥冥之中上帝要你再次把韓國玩一遍,這次你真的走了,我親愛的姐姐,去了天國好好做你想要做的職業」、「來不及親口說愛你,但是你知道我是愛你的,不累了、不痛了,你準備要回家,來生我們還要當姊妹,真的謝謝妳,我愛妳。」、「妳真的很棒,妳是我們李家Ismahasan的正能量代表,妳最愛吃巧克力、愛跑步,最重要的是妳很愛我們,我們也很愛妳,記得要保護我們全家人喔~尤其是爸媽,和妳所想保護的人。」悲傷情緒讓網友動容,紛紛留言打氣。

李詩涵妹妹難過發文「來生我們再當姐妹」。(圖/翻攝自臉書)

卑南國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