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4

空襲警報聲中 邊跑邊賞「月兔」

#中秋節 #連假 #地景藝術節 #月兔 #路跑 #海軍基地

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中秋節連假,桃園地景藝術節展在「月兔」加持下,今天上午在大園,海軍基地舉行空襲路跑活動,全台唯一軍機場進行的路跑,在伍佰「空襲警報」音樂聲中,民眾用走、推輪椅趣味關卡埋伏下,邊走、邊玩輕鬆路跑,更多人慕名看月兔而來,十分熱鬧。

 
桃園地景藝術節空襲路跑上午登場,是全台唯一在機場跑道展開的路跑活動。參與民眾邊賞月兔邊路跑。(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桃園地景藝術節在霍夫曼的「月兔」、張洹的「六道輪迴」、洪易的「動物派對」等大型裝置藝術作品下,尤其躺在機堡的月兔模樣可愛,三天來吸引近30萬人參觀。

這次在海軍基地舉辦全台第一次、也是唯一的機場跑道路跑,剛好是中秋假期,吸引老少民眾3000多人參加,空襲路跑由桃園縣文化局主秘張至敏拿「水果束」權充鳴槍起跑。

張至敏表示,地景藝術節舉辦機場跑道空襲路跑活動,報名人數爆滿,路跑以趣味為主、不計名次,希望讓民眾體驗軍機場神秘基地,路跑民眾可邊看機堡、欣賞月兔等地景藝術度中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