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

不用抽藝FUN券!住戶限定藝文饗宴名額秒殺

#居家 #藝文活動 #藝FUN券 #富宇建設 #共犯在線2.0 #野餐音樂會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為了振興藝文活動,政府日前推出藝FUN券,不過不是人人有獎,為了讓住戶重新感受藝文活動的氣息,也力挺藝文產業,有建商就推出了住戶限定的藝文活動。
 
不少社區活動因為疫情而暫停,疫情趨緩後,不少住戶陸續關心何時重啟,富宇建設協理周燕槿表示,基於服務住戶的初心重啟活動,且在疫情期間,藝文團體的經營也受到莫大衝擊,近期不但恢復舉辦社區活動,也加碼調整活動內容,一方面以實際行動支持藝文團體,一方面也服務住戶,迴響相當不錯。
 
富宇建設推出住戶限定的藝文活動。圖/富宇建設提供富宇建設推出住戶限定的藝文活動。圖/富宇建設提供
 
富宇建設日前於桃園鐵玫瑰藝術節舉辦的沉浸式劇場「共犯在線2.0」,與艸雨田舞蹈劇場合作,是近年藝文演出中常見的「參與式演出」,沒有正式開場的形式,也沒有舞台與觀眾的距離,時間一到就置身在劇情當中,由觀眾自行決定觀看視角,或參與其中體驗劇中的沉默暴力、集體霸凌與人權自由。
 
而於新竹薰衣草森林舉辦的戶外活動「野餐音樂會」,則邀請住戶在森林旁的草地上野餐,並由陳遵弘、林慶安兩位留法音樂家帶來自編、自導、自演的「原創劇場式」音樂演出,現場演奏多首改編古典音樂、動畫卡通主題曲等,穿插問答互動,跨領域的藝術結合,吸引跨世代的年齡層,也炒熱當日氣氛。
 
「共犯在線2.0」、「野餐音樂會」名額秒殺、出席率還飆破9成5,周燕槿進一步指出,服務住戶也要配合防疫,目前活動皆以精緻化的的小型活動為主,8、9月份在新竹、台中還各有一場「返響」沉浸式劇場的規劃,活動不僅室內活動須確實配戴口罩,活動也採實名登記,確實量測體溫與消毒,讓住戶玩得開心又放心。
 
富宇建設推出住戶限定的藝文活動。圖/富宇建設提供富宇建設推出住戶限定的藝文活動。圖/富宇建設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