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82

好房網TV/設計師李佳鈺的露臺 不跳電還能產電

#居家 #設計 #格格道家 #敖國珠 #李佳鈺 #好房網TV #露臺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今年氣溫屢創新高,全省用電量也相對超標,六月不到各縣市就已陸續傳出缺電、跳電問題,不過這樣的問題,對室內設計師李佳鈺完全不受影響。本周好房網TV直播節目《格格道家》主持人敖國珠帶大家一起突襲原木工坊設計師李佳鈺的家,房子除了特別的長型格局外,比房子坪數還大的露臺顯得格外特別,加上以太陽能板替代遮光板的設計,更讓主持人讚嘆不已。

李佳鈺的家坐落在新北市某棟大樓的第39層,放眼望去可俯瞰新北市、遠眺多座高山,景色讓人看得心曠神怡。而設計師李佳鈺也沒有浪費這樣的好風景,將面積約25坪的大露臺,打造成巴里島風格的戶外休息區,以實木建材為架構做設計,加上一大片青綠色草坪,李佳鈺說,這樣的設計不僅能感到更放鬆,同時還能保有設計上的質感。

本周《格格道家》突擊原木工坊設計師李佳鈺的家。(圖/截取自好房網TV臉書)格格道家 敖國珠 李佳鈺 好房網TV 露臺

完整版《格格道家》影片請看這→→https://bit.ly/2MaxwRA

想要看更多更多好房網的直播影片→https://news.housefun.com.tw/tv

露臺設計中最特別的是,木造架構上的屋頂用的竟然不是一般常見的遮光罩,而是用將近20片的太陽能板。李佳鈺表示,太陽能的設計可以同時兼顧「環保」與「節能」,該是一項未來新趨勢,而且採光上完全不會受到影響。另外,更實質的是,能確實達到省電效果。敖國珠笑說,當大家在缺電、跳電時,李佳鈺的家不僅能省電,甚至還能產電,這樣的設計實在是太實用了。

在臺灣,太陽能板的設計,自去年開始,各縣市政府就已經開始積極推廣,並推出多項補助政策,以鼓勵民眾及社區利用閒置的大樓屋頂,設置太陽光電發電設備,其中補助的金額也因縣市有所不同,若想知道詳細的補助資訊,搜尋各縣市的「太陽光電系統實施計畫」皆可找到詳細的補助標準與金額。

李佳鈺25坪的露臺比室內總坪數20坪還大,設計風格兼具輕鬆與質感。(圖/截取自好房網TV臉書)

格格道家 敖國珠 李佳鈺 好房網TV 露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