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90

大園海上龍舟賽 48隊爭霸

#龍舟 #竹圍漁港 #端午 #地方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海上龍舟賽的「桃園市市長盃海上龍舟賽」,20日起一連2天在大園區竹圍漁港舉行,吸引全台48隊龍舟好手海上競速,角逐「海上龍王」寶座及冠軍3萬元獎金,結果21日將出爐。活動除海上龍舟賽外,更有陸上龍舟等多項端午趣味競賽,「海陸雙拼」讓漁港熱鬧滾滾。

桃園市市長盃海上龍舟賽20、21日舉行,48隊好手在大園區竹圍漁港划槳競速。(楊明峰攝)桃園市市長盃海上龍舟賽20、21日舉行,48隊好手在大園區竹圍漁港划槳競速。(楊明峰攝)

海上龍舟賽,比起其他場地的龍舟賽來說,選手在海上划槳競賽,必須克服海水的高浮力,以及海浪拍打的不確定性,考驗比賽隊伍的默契、臨場表現,以及對場地的適應等。

24場預賽昨天結束,今天將舉行複賽、決賽,各路好手將爭奪冠軍寶座與高額獎金。

桃園市政府今年擴大舉辦「大園海上龍舟嘉年華」,包含樂團表演外,還有立蛋、包粽、做香包、打午水和陸上小型龍舟等端午趣味活動,活動多元精彩。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2天海上龍舟賽,選手會穿著救生衣,有妥善安全維護,讓活動更安全。另外在機場捷運A10站及A11站安排免費接駁公車,歡迎民眾搭機捷、看漁港、吃海鮮。而端午連假,龍潭大池將舉辦龍潭百年龍舟賽,有近200個隊伍參加,歡迎市民到場為選手加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