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26

長鴻營造商辦三拍 中信4.5億得標

#商圈 #長鴻營造 #長鴻大樓 #中國信託 #台北市 #長安東路 #商辦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發生財務問題破產下櫃的長鴻營造,位於長安東路二段的辦公室資產,共四個樓層建物面積619.59 坪另加12個車位,昨(10)日以總底價4.11億元進行三拍,結果吸引二封標單競標,最後由中國信託資產管理以4.5億元、溢價約9.6%得標,拍定單價約67.8萬元。

長鴻大樓拍賣出售,由中國信託得標。(翻攝自Google Map)長鴻大樓。(翻攝自Google Map)

長鴻營造因財務問題,長鴻辦公室資產於2015年10月遭查封,去年12月以總底價6.42億元一拍;今年2月以總底價5.13億元二拍,均以流標收場,昨日則以底價4.11元第三次拍賣。

宏大國際資產總經理陳益盛表示,該案是今年商辦市場指標案件之一,以車位每個250萬元計算,拍定單價約每坪68萬元,預估當地辦公室租金行情約每坪1,300至1,400元,有機會挑戰每坪1,500元,適合作為收益型資產。

該辦公室除長鴻自用外,部分出租給君鴻國際酒店等關係企業,除了其中一個樓層尚有今年5月到期的租約外,其餘多數租約均已到或解除,三拍底價已較去年10月一拍時的底價打了六四折,加上又屬於點交案件,吸引包括華南、元大、第一等不少金融業資產管理公司評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