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27

店面熱銷王 西門町再開218萬天價

#西門町 #店面 #投報率 #租金 #實價登錄 #房價 #商圈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一隻小奇雞、一個林默娘,讓2017台北燈節的活動地「西門町」,天天被人潮擠得滿滿滿,不過,隨著活動結束,西門町的熱度可沒隨之消失,不減的觀光人潮,反而帶動當地店面交易價格更上一層,目前最新實價資料已出現每坪218萬的超高價,突破歷史新高。
 
西門町去年1-10月,以一筆每坪390萬元的價格,拿下北市店面最高單價(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西門町6號出口人潮洶湧。(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位於捷運西門町站6號出口旁的商業大樓,2層樓店面,總坪數103.23坪,每坪要價218萬元,去年交易總價2.25億元,是西門町目前樓店實價紀錄中最貴的一筆,較3年前價格增加約1成,是目前台北市第二貴的樓店。
 
高價成交的原因,有仲介向聯合報分析,因地處位置優越,以投報率2%計算,估計每坪月租金至少4千元起跳,月租金可達45萬元。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表示,西門商圈是台北市發展較早的商圈,儘管屋況普遍較老,但歷史感與流行文化結合,尤其商圈店面密集且連續、商品種類多元,吸引許多國內外旅客到訪,使該區店面交易價格成為台北市近一年的領頭羊。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旁的商業大樓,再開出每坪218萬天價(圖/翻攝自實價登錄)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旁的商業大樓,再開出每坪218萬天價(圖/翻攝自實價登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