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38

冬山河森林公園 103年8月開園

#地方 #冬山河 #森林公園 #台九省道 #噶瑪蘭
好房News記者游本謀/宜蘭報導
 
冬山河主要景點之一的森林公園,經多年興建,預計103年8月開園,將與冬山火車站聯成一處休閒遊憩新景點,遊客可經此森林公園到達下游的親水公園,縣府將推動冬山火車站週邊成為觀光轉運中心,全面帶動冬山鄉旅遊休閒及產業發展。
 
 
森林公園位於冬山鄉台九省道與鐵路宜蘭線之間,主要設施有:大樹公瞭望台、山林營造、噶瑪蘭家屋、漂浮教室及碼頭、有機環保生活區、蝴蝶步道、自行車聯絡道、自然解說中心、舟遊水路與水上平台、草皮遊戲區及人行橋等,目前正全面施作停車場等工程;整體建設經費3億1千多萬元。
 
宜蘭縣長林聰賢指出,這是地方重要觀光休閒建設之一,將來一定要讓森林公園精采起來。冬山河下游親水公園已經成為全國知名觀光景點,上游的中山、大進及梅花湖等觀光休閒區,平日遊客如織,再加上森林公園的啟用,對冬山鄉甚至溪南地區而言,是一處廣闊的休閒旅遊區帶。
 
因此,縣府準備將冬山火車站週邊規劃成觀光轉運中心,遊客可利用鐵路運輸、自行車道及冬山河水路遊憩設施到鄰近景點旅遊,勢必能帶動地方觀光產業發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