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51

台東森林公園 斥資改善設施

#地方 #台東 #森林公園 #改善工程

聯合報 記者羅紹平/台東縣報導

台東市森林公園從去年元旦開始收費,縣民免費,遊客每人門票30元,一年下來有千萬元收入,縣府決定今年斥資1500萬元在園區增設花架隧道、景觀平台、木棧道及無障礙設施改善工程,提升台東森林公園旅遊休閒品質。

台東縣府農業處表示,占地2百多公頃的台東森林公園不僅是縣民晨昏運動休閒地點,也是來台東旅遊的遊客必到景點,自從去年初開始收費後,縣民免費、外縣市遊客30元,使管理更上軌道。

台東市森林公園去年門票收入逾千萬元,縣府今年將花1500萬在園區內增建觀景平台等公共設施,提供更完善的公共服務品質。 記者羅紹平/攝影台東市森林公園去年門票收入逾千萬元,縣府今年將花1500萬在園區內增建觀景平台等公共設施,提供更完善的公共服務品質。 記者羅紹平/攝影

農業處指部分設施老舊,且欠缺無障礙空間,對身障朋友造訪不便,縣長黃健庭指示利用門票收入改善園區環境設備及無障礙設施,提供民眾及遊客更舒適、安全的休閒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