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193

中埔仁友醫院、民雄森林公園 晚上好恐怖

#地方 #鬼月 #民雄鬼屋 #仁友醫院 #森林公園 #嘉義仁友醫院

記者林伯驊/中埔、民雄報導

鬼月剛過,傳統景點「民雄鬼屋」仍然吸引遊客探險,網友另外提出中埔鄉廢棄的「仁友醫院」、民雄鄉「森林公園」,恐怖指數更高,記者實地查訪,其實兩處並無鬼怪傳說,但醫院廢棄遭人破壞;森林公園夜間沒燈,使人畏懼,才讓恐怖傳言四起。

民雄森林公園由縣政府向軍方承租,占地遼闊,卻無任何燈火照明,夜間伸手不見五指,民眾根本不敢前往。(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中埔鄉和興村仁友醫院88年風光成立,因為經營困難,造成財務問題,98年不堪虧損歇業,荒廢至今,欠於維護加上日曬雨淋,建築壁面泛黃,也曾有遊民借宿,更遭有心人士潛入偷竊電線,大片玻璃被砸碎,民眾多不願靠近。

記者走訪,當地附近住家少、夜晚醫院僅有路燈照明,整棟大樓漆黑一片,路過民眾害怕「不敢盯著樓上窗戶看」,快速通過。對面經營早餐店10多年業者表示,「根本沒感覺」,凌晨4時準備營業,會將車停在圍牆旁,甚至小睡。

民雄森林公園是縣政府向軍方承租改建,大片綠地吸引附近居民,但一到夜晚,毫無照明設備,早晚常去運動的溫姓鄉民說,「晚上夠黑,產生死角,成為情侶幽會好場所」,由於光線不佳,會被隱約浮現人影嚇到,但「根本沒有鬼」。

曾任職該轄區的許姓員警說,有一次夜間要簽公園內巡邏箱,拿著手電筒走進去,夜深人靜時,一個人影從身邊掠過,發現是腳步輕又沒帶燈的運動民眾,嚇了一跳,很希望能增設路燈。

仁友醫院現有嚴密保全系統,並圍起鐵皮,外傳將改建,老家就在仁友醫院附近的縣議員陳柏麟指出,仁友醫院地點不錯,且中埔後庄人口眾多,希望能妥善運帶動地方發展;森林公園有熱心民眾幫忙整理花卉,期望主管單位加強夜間維護。

【理財】購屋投資沒方向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