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89

賤賣土地是為了養小三? 真相是...

#新奇 #關廟 #地主 #土地 #小三 #房仲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地主賤賣土地,全是小三惹得禍?鳳梨王子楊宇帆13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賣地廣告,上頭寫著「關廟地主養小三俗賣,地308坪、4米路,農保專用-投資自用佳,售88萬。」,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噱頭十足的賣地廣告,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截取自楊宇帆臉書
 
噱頭十足的賣地廣告,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截取自楊宇帆臉書)
 
楊宇帆透過臉書表示,感謝這位要賣地養小三的地主,娛樂了我一早的辛勞,每經過一次就笑一次,生活實在是需要多一點這種幽默。他也打趣的說,各位人妻,如果你老公剛好有塊面臨4米路的308坪農地,又懷疑他是否出軌,歡迎與我聯絡,我們可以來個裡應外合,殺他個措手不及,「88萬我抽個1%就好」。
 
照片曝光後,有網友表示「都想幫忙養小三的地主了」,有人則說「這房仲就是小三他正牌老公吧?」,也有人突破盲點指出「88萬是要養什麼」。
 
「地主就是我啦!」自由時報報導,打出這個廣告詞的房仲表示,是因為他姓楊,在家中排行老三,才會發揮創意把「地主楊小三」改成「地主養小三」,不是真的要養小三。他也說,這塊田地是農保專用且後方有條排水溝,所以價格也相對便宜。據悉,土地已在上個月成功賣出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