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90

北市房價名導也嫌貴 馬志翔:希望回花蓮買房

#新奇 #中古 #KANO #金馬獎 #馬志翔 #買房 #房價 #花蓮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去年電影「KANO」上映後,全台衝破3億票房,激起不少人的棒球魂,也讓導演馬志翔入圍了金馬獎最佳導演。表面看似風光,但他卻說,其實自己沒有賺錢,台北的房價也太高,只希望能在家鄉花蓮買間房子。
 
馬志翔執導KANO獲得肯定,也成功入圍金馬獎。(截取自馬志翔臉書
馬志翔執導KANO獲得肯定,也成功入圍金馬獎。(截取自馬志翔臉書)
 
「KANO」在全台賣座,海內外更是獲獎無數,不過導演身價卻沒跟著飆漲。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馬志翔表示,由於票房賣不賣座,跟導演沒有直接的關系,所以儘管「KANO」賣了很多錢,但其實也沒多少進了自己的口袋。
 
出道15年的馬志翔,當演員、編劇、導演都難不倒他,唯獨投資理財一竅不通。被問到買房的計畫,馬志翔表示,如果有能力,當然希望買在台北市,但是房價普遍太貴,只希望之後能回到家鄉,在花蓮有屬於自己的房子。
 
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的統計資料顯示,台北市4月中古屋平均房價是62.3萬元,比起3月的平均60.7萬還高,也難怪名導都喊「受不了」。不過,其實近年花蓮也出現了「鄉漲」現象,當地房仲業者指出,花蓮房價已從5、6年前的5~6萬,如今每坪暴漲17萬元左右,只能用「不合理」來形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