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29

台中成資金避風港 七期高總價宅靚

#多空 #台中房市 #豪宅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美中貿易戰影響全球股匯市劇烈震盪,投資人急欲尋求穩健資金管道。台中房地產業者表示,房地產為資金避險的最佳停靠站,部分高總價豪宅建案已感受回溫熱度,來客、成交均有明顯增加。

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台中市今年前四月總價超過4,000萬元以上豪宅交易筆數共21筆,皆位於西屯區內。其中,成交單價最高的為寶輝「花園廣場」12樓戶,扣除車位每坪單價60.9萬元,總價8,200萬元;其次為「陸府植森」八樓戶,成交單價60.8萬元,總價4,458萬元;龍寶「四季臻邸」15樓戶成交單價58.2萬元,總價4,448萬元。

台中港海線建設利多加持,地價3倍成長。(圖/立智公關提供)

不過,仲介透露,尚未揭露的豪宅交易,包括緊臨七期夏綠地公園的大陸「麗格」,近期就有三戶成交,此案外觀的琥珀色蜂巢玻璃帷幕與60至125坪多元坪數格局,吸引許多新世代高端客的目光;大陸「寶格」也有多組台商洽談中。

而位在七期市政公園首排的寶璽「天睿」,從今年初的高樓層「8」字頭成交後,近期又有兩戶成交。此案坪數規劃160至300坪,單戶總價都超過1億元,成交單價有望再挑戰新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