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24

台中豪宅建商強化軟實力 拚回購率

#地方 #預售 #豪宅 #台中房市 #回購率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豪宅客購屋首重品牌,豪宅建商包括雙橡園開發、陸府、龍寶、精銳等紛紛強化軟實力、深化客戶售後服務,新建案均創造4成~8成的高回購率。

精銳建設經營「永續美宅」、「偏鄉美學公益回饋」,累積深厚的軟實力。圖/精銳提供

以雙橡園開發為例,推出接送社區學童上下學的專車服務,及全天候的供餐服務,讓住戶在家就能享受到精緻美食,收服高端豪宅客的心,讓雙橡園開發的回購率大增。

雙橡園開發執行長王慶瑞表示,雙橡園要做的是「蓋好房子給人住」,不僅創交屋1年內逾7成進住率,且回購率逐案遞增,從「F1特區」68%到「V1特區」76%,近期的「雙橡園1617」更衝到85%新高。

王慶瑞表示,雙橡園推出的「社區廚房」,從「F1特區」開始,每天供應早餐、早午餐、午餐、下午茶、晚餐,住戶反應很好,即將交屋的「V1特區」更將供餐時間延長到24小時全天候服務,意外帶動高回購率。

此外,強調生機飲食,提供生活美學的陸府建設,也因實用齊全的精裝修內容,以及生活美學顧問提供全方位軟裝服務,讓客戶願意買單,位於台中大里區的陸府「原森」,率先站穩「3」字頭房價,其中不少客戶是回購客。

陸府「原森」新成屋首創生機餐飲服務,還安排生機飲食專家為生機秘書授課,使用有機食材,吸引熱愛有機健康觀念的住戶;此外,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去年進駐國家歌劇院的「陸府藝角」,自今年起每季精選一部歌劇院的表演劇作,推薦給陸府家族及貴賓欣賞。

深耕藝術美學的精銳建設,推出「一次購屋,終身服務」的計畫,不僅主動提出「永續美宅」計畫,今年的「精銳藝術節」直接走到戶外與藝術家合作,舉行「OPEN FUN大放藝彩‧藝術家駐村活動」,讓民眾零距離和藝術接觸。因為售後服務受到客戶青睞,精銳的回購率也達4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