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9

挺生育!丁守中推嬰兒奶粉券、重陽敬老金參選

#政策 #丁守中 #重陽敬老金 #奶粉券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宣布,當選將恢復重陽敬老金、對新生兒發放奶粉券、補助5萬元月子費,減輕年輕人托老育幼負擔。

丁守中表示,年輕人養不起孩子,不敢生,抽不到公幼,一個月就要多花1.3萬元至1.5萬元不等,他若當選,要針對新生兒發放奶粉券,孕婦也要補助5萬元坐月子費,閒置教室、捷運聯開案等都要設置公托、公幼,以減輕家長負擔。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右)昨一早到玉成公園,參加國民黨南港區黨部黨員慶生會暨挺丁守中市長授旗典禮。(記者邱瓊玉/攝影)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右)昨一早到玉成公園,參加國民黨南港區黨部黨員慶生會暨挺丁守中市長授旗典禮。 記者邱瓊玉/攝影

丁也說,前市長郝龍斌任內就在催生南港變更為產業生活特定園區,但柯文哲只給8年時間提出計畫並取得建照,動作實在太慢。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市府推動東區門戶計畫,包括南港軟體工業園區、南港車站BOT大樓、南港展覽館、國家會展中心等,這些都需要經過完整溝通與規畫,未來東區將有明顯改變,並非簡單鬆綁年限、加速發放建照等紙上談兵的方式就可解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