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8

鹿港鎮公所新圖書館開館 提供友善優質的閱讀環境

#地方 #鹿港 #momo親子台 #圖書館 #藍莓姊姊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為廣為告知民眾圖書館開館訊息,鹿港鎮公所於12日上午圖書館前廣場辦理開幕暨開館活動,並邀請新頻道有線電視贊助MOMO親子台之藍莓姊姊、海苔哥哥及momo人偶進行演出,歡迎鄉親、各界人士及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起來同樂。
 
 
鎮長黃振彥表示,圖書館經過本次改善工程,大大的改變了民眾對圖書館的印象,空間規劃方面是以使用者的角度來設計,並透過燈光、家具和色彩等元素的調配,營造出溫馨友善的優質閱讀環境,讓閱讀成為一件美好的事。在資訊便捷方面,由原本規劃設計10台電腦增設為25台,以便利民眾上網、查詢資訊;二樓童書專區設立有DVD播放器及電視,方便說故事媽媽進行多元的說故事模式,本館為推動終身學習,讓閱讀力向下、向上延伸,從0歲開始至樂齡族皆設置專區。
 
目前圖書館藏書十萬餘冊,前來使用者,有一般民眾、莘莘學子族群、老師、學者、鄰近鄉鎮的民眾,使用人口年齡層除0至3歲幼兒由母親協同外泛及七八十歲樂齡族群,擁書率1.17%、借書率2.41%,借閱率高且每年編列預算購書以補充庫藏,本館冀能發展成為新一代的特色典範圖書館,發揮公共圖書館多目標功能,成就圖書館為一現代化、歷史性、廣泛性、普遍性,跨越距離之相隔,成為彰化縣重要文化樞紐。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