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132

東區光芒撐不住! 梁靜茹夫漢堡店歇業

#忠孝東路 #梁靜茹 #東區 #CaliBurger #商圈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忠孝東路商圈榮景難回了嗎?藝人梁靜茹老公在東區開的美式漢堡店「CaliBurger」吹熄燈號,悄悄關門,讓許多還來不及吃的民眾大喊可惜!
 
東區地下街重新招標後,店家抱怨店租一口氣漲太多(圖/翻攝自Google map)
東區地下街重新招標後,店家抱怨店租一口氣漲太多(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位在忠孝敦化站附近的CaliBurger,是梁靜茹的老公趙元同Tony,與友人合資開設的,主打加州風格美式漢堡,2014年4月開幕後,深受時下年輕人喜愛,是許多人約會聚餐地方,由於生意不錯,之後還在西門町開第二家分店,現在突然傳出東區店停業的消息,讓不少人感到錯愕。

不只CaliBurger,《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台北捷運東區地下街商家就曾向媒體投訴,東區地下街租金不降反漲,每間店面還要幫忙支出「公共裝潢費」16萬元,但陸客銳減,又面臨一例一休,收入大減,店租卻又漲,讓整條地下街超過3分之2的店家,面臨即將倒閉命運,店家們正在醞釀出走潮,東區昔日錢潮強強滾的榮景,已不復見。

不過,東區商圈的退燒,不代表投資店面需求減。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分析,目前市場資金多,投資店面的需求仍在,尤其近一年店面物件受到大環境影響,屋主讓利意願提高,反而成為投資者的利多,像是西門町、永康街、士林夜市等成熟商圈,都是口袋深的投資者鎖定標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