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09

東區精華店面3年沒人要? 好地段不是多貴一定租出去

#商圈 #租售 #東區 #忠孝東路 #店面 #西門町 #租金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位於精華區的1樓店面,通常擁有較高的投資報酬率,像是西門町、東區等知名商圈,都是投資的熱門區段。但卻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一處店面位在東區精華地段,3年來始終乏人問津,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對此,業者表示,應是租金太高,一般人根本無力負擔。
 
位在忠孝東路四段231號的店面,招租3年仍找不到人願意承租。(翻攝自Google Map)
 
位在忠孝東路四段231號的店面,招租3年仍找不到人願意承租。(翻攝自Google Map)
 
網友gowan1234在mobile01論壇質疑,自己住在東區幾十年,從沒看過閒置已久的店面。但忠孝東路四段231號的精華店面,旁邊就是微風2館,怎麼會招租3年,委託的房仲一家換一家,就是是租不出去,不是很多人說好地段不管多貴一定租的出去的嗎?
 
鐵門深鎖的大型店面,在人來人往的東區商圈十分突兀,也引發網友熱議。其實這間「忠孝東路四段231號的店面」,面積約161.68坪,位在中美鐘錶和兆豐銀行中間,前身則是安泰銀行忠孝的分行。而這間黃金店面也在2010時,被香港亨得利以總價9.05億元、每坪約556.66萬元的價格標下。
 
據傳,在2012年時曾委託房仲開出每坪1.8萬元的租金,但至今仍無人承租。房仲業者周榮義在蘋果日報分析,依目前行情,租金每坪1.2~1.5才合理,換算月租約200~230萬元,對於國際知名品牌不成問題。但國際品牌通常會要求2層或包含地下室承租,空間才夠銷售商品。而該店面僅承租1樓,加上租金昂貴,承租者也較為侷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