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35

還沒申請要趕快 新北捷運青年宅租金補貼最長12個月

#捷運 #青年住宅 #租售 #城鄉局 #租金補貼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新北市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自10月22日開始受理,迄今申請案件約一千件。新北城鄉局指出,捷青租金補貼明天(30日)將截止受理,今年超過7成以線上方式提出申請,只要符合資格者務必把握最後機會提出申請。

新北城鄉局指出,只要設籍、就學、就業新北的青年,符合單身、新婚未滿2年或育有6歲(含)以下幼童的家庭,且財產所得、租賃地位置符合規定者,就可提出申請,就有機會獲得每月2400元,最長12個月的租金補貼。

位於新北市最精華的板橋區府中商圈,鄰近黃石市場、信仰中心慈惠宮,走到府中捷運站不到2分鐘,生活機能非常便利 ,基地內更保留了鄰里共同記憶的百年七里香,並特別規劃綠意小公園及創意壁畫與社區共享。圖/新北市提供

今年捷青租金補貼「線上申請」廣受歡迎,只需要透過電腦或是手機,前往申請網頁填寫基本資料,並上傳國民身分證、就學、就業或孕有胎兒之證明文件、郵局存摺封面與租賃契約書影像檔就可完成申請程序。

城鄉局表示,如果要以紙本方式提出申請,應把握申請時間填申請書並檢附相關文件,以郵寄或親送方式到新北城鄉局一樓西側住宅發展科服務櫃檯。

城鄉局說,申請人若在11至12月間收到城鄉發展局電話或公文通知補件者,應盡速補件避免權益受影響。

城鄉局也提醒,如果有相關疑問可以至城鄉發展局網站查詢,或是撥打專線(02)2960-3456分機7280到7283洽詢,申請書下載與線上申請也可以到網站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