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9

釋善意?陸獎勵旅遊團來台 可望帶進3.6億觀光收入

#地方 #陸客團 #陸客財 #陸客團觀光 #陸客限縮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旅行業界盛傳大陸從3月20日開始縮減陸客團來台配額,影響效應將從4月中旬顯現,不過交通部觀光局昨(11)日表示,大陸經營中草藥健康產品的大型企業-「無限極(中國) 有限公司」,自4月13日至22日組織六梯次共5,600位員工來台,估算可為我帶來3.65億元的觀光收入,有助於活絡地方經濟。

觀光局官員指出,近年來我積極推動獎勵旅遊團,包括東南亞的馬來西亞、印尼、泰國,以及東北亞的日本、韓國,每年都有企業獎勵旅遊團來過,只是他們的人數多在一、二百人之間,不像大陸保險、直銷業動輒數千人、上萬人(如安麗團)來台旅遊,每次來都會引起各界關注。

官員說,「無限極」曾於2012年來台舉辦過獎勵旅遊,當時人數約2,000多人,這次來台旅遊的規模比上次大很多,由於來台人數相當多,且獎勵旅遊團並不納入每天5,000人的陸客團配額限制內,很早就申請入台證,而獎勵旅遊也與大陸是否限縮陸客團來台配額無關。

觀光局表示,為開拓獎勵旅遊的龐大商機,於今年3月發布「交通部觀光局推動國外獎勵旅遊來台獎助要點」,以提升台灣在全球企業獎勵旅遊市場上的競爭力,積極爭取大型企業團體來台,這次無限極公司員工,是由大陸各地搭機並從桃園機場進出,將前往台中、南投、台北、新北等地,展開六天五夜的深度之旅,而該獎勵旅遊團為高規格的旅遊接待,住宿都是四至五星級飯店。

承辦此次「無限極」獎勵旅遊團的東南旅行社副總經理許永裕表示,此行的重點是體驗,團員們可以在風光明媚的日月潭享受環湖自行車樂活之旅、在九族文化村裡來一次原住民文化初體驗,另外,還將造訪古色古香味十足的九份小鎮、一覽以海蝕地景聞名於世的野柳風景區、還有享譽國際的故宮博物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