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55

被葛特曼認定是騙子 柯文哲:不解釋清楚我就告他!

#政策 #柯文哲 #葛特曼 #葉克膜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綜合報導

《屠殺(The Slaughter)》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跨海來台,昨召開國際記者會,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最邪惡的部分,是轉移葉克膜技術,讓大陸醫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還是個騙子。柯文哲昨晚到士林區行政中心出席北市績優守望相助隊頒獎典禮頒獎,一進場立刻遭媒體包圍詢問此事,柯文哲憤怒回應,已找律師處理,要是葛特曼不解釋清楚就提告。

柯文哲激動表示,葛特曼記者會直到昨天他都不想理會,但葛特曼稱他是騙子,他在美國住過,被講騙子是很嚴重的事,「我叫我律師去處理了」,昨天晚上就寫,最慢最慢今天就交給葛特曼,「他(葛特曼)給我解釋清楚,說我騙子到底是怎麼回事,他(葛特曼)不解釋清楚我就告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晚上到士林區行政中心出席北市績優守望相助隊頒獎典禮頒獎。(記者翁浩然/攝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晚上到士林區行政中心出席北市績優守望相助隊頒獎典禮頒獎。記者翁浩然/攝影

原本柯文哲不打算在績優守望相助隊頒獎典禮頒獎公開受訪,但晚間到場後卻決定發表看法,柯離去前又表達要告葛特曼毀謗。柯還說「既然他(葛特曼)講這麼清楚,我就逐條問他」,liar(騙子)在美國人社會是很嚴重指控,「那就給我講清楚什麼叫liar」。

柯文哲再次憤怒說,葛特曼若講不出來什麼叫liar,反正律師會處理,「把你(葛特曼)告到讓你...,你要當打手就讓你當個過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