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19

葛特曼:柯P介紹有錢人去大陸換器官

#地方 #柯文哲 #屠殺 #葛特曼 #器官 #活摘 #大陸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作家伊森葛特曼著作《屠殺》一書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帶病人到中國進行活體器官移植,引來軒然大波 ,遭柯文哲嚴厲駁斥,今天抵達台灣並召開記者會說明,他認為柯文哲在這件事情上扮演仲介者、推銷員、導師三種角色。

《屠殺》一書在2014年英文版發行,如今作家吳祥輝取得中譯版本權,並到北檢告發柯文哲違反人群治罪條例,時隔4年後,又逢選舉再發行中文版,同樣掀起討論話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公劃都更論壇,談及未來北市都市計畫發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葛特曼書中大爆柯文哲仲介台灣病患,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並且深知這些器官來自於法輪功學員,而這些人不抽菸很健康,並不會有問題。 會中他指出,柯文哲早在2005年就知道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情,但就在採訪完他三個月後,他還是去中國參加葉克膜研討會,儘管不知道,他在中國到底做了什麼,推測他可能參與活摘器官行動。

會後接受媒體發問時,他被質疑發書時間點2014年、2018年恰巧遇台灣選舉年,是否是刻意炒作話題,他則無奈表示,不知道為何還要繼續討論這個問題,並秀出柯文哲當初回覆給他的email,指稱自己不能偽造這些證據。

網友質疑「質疑四年還在質疑,毫無證據、沒有受害者具體信息隨便瞎編」、「提出證據來阿」、「一堆據說」、「​聽了半天沒看到證據」,更有不少人認為提不出證據要柯文哲快提告、「為了賣書...不息一切」。

最後他解釋,在與柯文哲訪談中並未直接說他做什麼,當時也沒有說自己仲介去拿器官,自己不會講人家沒有講過的話,所以和柯文哲通信多次後,達成協議共識,他的角色是中間人。

他認為,柯文哲在這件事情上至少扮演三個角色,第一個扮演中介者,讓台灣有錢的器官旅客去中國換器官,第二個角色推銷員,把葉克膜器材賣到中國去,第三個導師,教中國如何用葉克膜器材運用在器官活摘上,認為這個部分是最邪惡的地方。

他重申,多次向柯文哲詢問故事是否有問題,但柯文哲並未有過多反應,並不覺得這本書公信力是建立在柯文哲之上,並假設這本書跟柯文哲有關,為何他現在不出現支持這本書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