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3

器捐事件柯P斥「垃圾不分藍綠」丁守中:這是黑白問題 

#丁守中 #柯文哲 #政策 #葛特曼 #屠殺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昨天舉行的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記者會,現場有獨派人士,但柯文哲今早受訪卻怒斥「垃圾不分藍綠」;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說,這不是垃圾不分藍綠的問題,而是面對強烈指控柯應該去爭取黑白的問題。

媒體問丁守中,上午柯文哲說沒有介紹病人去大陸器官移植,要提告葛特曼還駡「垃圾不分藍綠」,是否是選舉操作,他不明白這是不是選舉操作,這方面他不多作評論,但面對國際人道人權人士那麼嚴厲的指控,柯文哲要證明自己的清白,本來就該馬上提告吳祥輝、葛特曼,不該像4年前一樣唬弄迴避。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希望柯文哲也不要迴避,要好好的向大眾說清楚,講明白。(聯合新聞網)

至於柯文哲重申「垃圾不分藍綠」,丁守中則強調,這件事不是藍綠的問題,而是人道人權是非黑白的問題,希望柯文哲也不要迴避,要好好的向大眾說清楚,講明白。

對於柯文哲提告,丁守中說,上次柯說人家會修改第二版版本,但對方並沒有修改,很多地方柯文哲有欺騙嫌疑,像說4年要蓋兩萬戶公宅、上任解決內湖交通問題,也跳票了 ,透明公開也跳票了,太多政見都是欺騙過關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