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1

浤圃建設 高雄都更危老再推二案

#地方 #政策 #都更 #危老 #浤圃建設 #土銀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積極布局整合都更及危老市場的浤圃建設,再下一城,位於高雄市五福路漢神百貨和大立百貨商圈的「土銀大樓都更案」已獲審議通過,除過去已完成的兩個都更危老案,未來兩年將再推出至少兩個案,推案總額逾51億元,持續領先高雄建商的都更危老市場。
 
主攻首購市場的浤圃建設,無論是素地開發、或整合都更和危老改建,都是以二和三房產品為主,浤圃總經理蘇姿菁19日表示,儘管去年全球籠罩在疫情之下,浤圃仍售出50多億元房子,入帳約26億元,創下歷史新高。
 
浤圃建設的高雄市五福路「土銀大樓都更案」,已獲審議通過,圖片右方建築為國揚建設的「國硯」豪宅建案。圖/顏瑞田攝
浤圃建設的高雄市五福路「土銀大樓都更案」,已獲審議通過,圖片右方建築為國揚建設的「國硯」豪宅建案。圖/顏瑞田攝
 
蘇姿菁指出,今年預估推出六個建案,總銷約97.5億元,大都屬於預售建案,其中位於漢神巨蛋商圈的「星潮Style二期」、漢神百貨商圈的「土銀大樓都更案」,分別屬於危老和整合都更,總銷各約30億元和21億元。
 
另位於高雄八德路的「星時代」大樓建案,屬於成屋銷售,總銷約7.5億元,產品為16坪26坪的首購宅為主。
 
高雄都發局總工程司郭進宗表示,浤圃「土銀大樓都更案」已在去年12月獲得高雄都市更新爭議審議委員會審議通過,只要都更實施者將核定本送交都發局,該局將依程序公告,再由實施者申請建照、申報開工即可。
 
「土銀大樓都更案」位屬亞洲新灣區核心,鄰近漢神百貨與大立精品百貨的精華區生活圈,為了有效開發,將規劃26坪到43坪的二到四房首購及首換型產品。
 
蘇姿菁說,「土銀大樓都更案」和「星潮Style二期」,是浤圃繼「星亞都」和「星河匯」之後的都更和危老建案,耗時冗長,甚至在都更整合過程中,還買到每坪300萬元的高價,相當艱辛。但是能夠透過活化土地與開發規劃,賦予老屋新風貌,有效改善市容,為當地精華區注入新血,是最大成就。由於浤圃成功經歷多場危老案與都更案,已有許多地主與浤圃洽談,有意願參與危老及都更改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